健足又美腿的運動有什麼?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每次看到朋友的美腿好羨慕,也想運動美腿,那麼健足又美腿的運動有什麼?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健足又美腿的運動有:跑步,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當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游泳,游泳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騎腳踏車,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騎車的過程中可以非常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

2018-12-26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提腳跟慢分合運動健足又美腿,還能緊實和美化小腿。運動方法:1.坐姿,兩腳開立與肩寬,大小腿夾角135°,腳跟著地,腳尖用力向上勾,堅持 20~40 秒。這時小腿前外側肌肉(脛骨前肌)強力收縮,有酸、脹、熱的感覺 2.隨後兩腳尖慢慢向外分再向裡合,練習5~8次。小腿前外側肌肉、足部肌肉、踝關節外側有酸、脹、熱的感覺。

2018-12-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