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如何脫毛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腋下毛髮很重,穿衣服不好看,請問該怎麼腋下脫毛?用刮毛刀還是用鐳射?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想要永久脫毛可以選擇鐳射。腋下脫毛建議採用鐳射。鐳射可以做到永久脫毛。一般需要做4到7次就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鐳射脫毛利用了鐳射特定波長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乾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鐳射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鐳射脫毛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2019-05-1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一般建議鐳射脫毛或光子脫毛,雖然去除腋毛的方式很多,比如脫毛膏、蜜蠟脫毛,剃刀、電動剃刀脫毛,夾子脫毛等,但這些方式都不是永久脫毛,並且如果毛細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抵抗力下降,出現紅腫和感染的。目前脫毛主要是採取“冰鐳射”來治療,這種鐳射的脈衝寬度是精心設計的,它既可破壞毛囊,又不致損傷周圍的面板,這種精確性和選擇性技術可以安全、迅速、高效地將毛髮清除掉,做到永久性脫毛,而且不產生疤痕,不用休息,效果非常理想。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