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退化症的症狀

患者:女,60歲

病情描述:近幾年我的年齡越來越大,腦退化症狀也伴隨著而來,具體症狀表現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組織退化是指腦組織變小,機能減退所產生的腦功能的障礙.早期症狀表現有感情淡漠、生活懶散、沉默寡言、做事丟三落四。飲食上建議增加蛋白質,腦磷脂營養食物,蔬菜和水果針對葉酸,V-C,B族的補充。禁忌:放任自流,加強管理,以免事故的發生。

2019-05-3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老年人隨著年齡的逐漸增加大腦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退化的,主要症狀表現為:1、性格行為方面的改變,性格改變常為腦退化症的早期症狀,病人變得落落寡合,不喜與人交往,或者表現為沒有理想、慾望、對子女親人缺乏感情。2、生活習慣的改變。腦退化患者在患病初期的生活習慣會變得刻板怪異,性格急躁,言語增多,或囉嗦重複,或多疑自私,對自己的健康和安全特別關注。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