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沒有任何異味會不會有炎症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陰道沒有任何異味,但是這樣的情況下會不會還是患有炎症等症狀?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一般下體出現異味多見於外陰炎或是陰道炎引起,有時外陰面板有相關疾病如溼疹或是股癬等也會引起。另外如平時內衣褲子透氣不好,長時間久坐,會陰處出汗較多也會引起異味。檢查未發現異常,可以暫用膚陰潔洗劑每天清洗一下外陰處,儘量穿寬鬆透氣好的內衣褲,避免久坐,勤洗澡。

2019-05-18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還不能完全排除婦科感染的,有婦科感染的時候,可以有白帶改變,區域性異味等改變的,不過需要注意,有些婦科感染,可以沒有婦科的異味的,可以到當地醫院檢查個白帶常規看看的,如果檢查沒有異常,就基本可以排除感染了.出現這種症狀,嚴重情況下,也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片治療觀察的,在治療前要注意飲食,避免吃辛辣食物,沒有好轉,醫院治療觀察。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