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一次多少錢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身體不是很好,我想做一次全面的體檢。體檢一次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體檢一次的價格是不一定的,要根據具體的專案來看。體檢一次多少錢,實際上很難下定論,因為根據年齡、性別、既往病史不同,推薦的套餐是不一致的。我們國家專家指南建議的體檢包括基礎套餐和自選套餐,男生基礎套餐包括內外科、眼科、五官科、三大常規、肝功、腎功、血糖、血脂、心電圖、胸片、腹部B超,女性再加上子宮附件B超。

2019-04-16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經常進行體檢有利於查出身體的問題。成年人每年應該做一次常規的體檢,這個是比較好的,可以檢視有沒有身體哪方面出現問題,或者排除一些感染性疾病,還有原發性疾病的可能性,這個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對自己的一個負責任的態度,這個基本上去三甲以上醫院做全面體檢,化驗的話大概費用在500元左右建議選擇三家以上公立醫院,進行全面的體檢。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