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懷孕前兆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這幾天的情況有一些不對,就是意外懷孕前兆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就現在意外懷孕的前兆,總的來說其實就是在排卵期的時候性生活,而且沒有采取任何措施,就有可能會懷孕。另外,對於意外懷孕是沒有什麼先兆的,只要沒有采取避孕措施,生育年齡的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都可能會出現懷孕的症狀。如果沒有計劃懷孕之前,性生活的時候一定採取避孕措施,並且在性生活全程過程中,都用避孕套進行避孕,既安全又衛生,而且避孕效果又好,在臨床上又沒有任何副作用。另外,如果沒有計劃懷孕,也可以上宮內節育器進行避孕,在月經乾淨3天-7天不同房的情況下,經過實驗室檢查以及臨床檢查,沒有上環禁忌症,可以上環避孕。

2019-06-11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其實懷孕以後,身體是會出現一些和平時不一樣的表現,只是每個人表現不是完全一樣的。其中有的人會出現食慾不好,不想活動,而且睡眠比較多。最主要的還是出現了月經不規律,出現了停經的情況,就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看一下是不是出現了意外懷孕的情況。出現前面的症狀都是意外懷孕的前兆,這種都需要進行測試看一下。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