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性紅斑狼瘡治療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患有系統性紅斑狼瘡,之前沒找到過治療方法,現在目前有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紅斑狼瘡是比較嚴重的一種現象,影響也是非常大的,這個疾病的症狀比較明顯,在發病早期可能會引起不同程度的身體發熱的症狀,也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噁心嘔吐和麵板表面出現了又有潰瘍,性病變的產生,對人的健康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應該及時進行檢查和治療,可以選擇使用食療的方法,或者是口服藥品的方法來緩解病情。

2019-06-20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系統性紅斑狼瘡的患者應該多注意休息和情緒方面的,也可以選擇藥物治療的方法來緩解病症和疾病的症狀比較明顯,或者還可能會引起面板出現潰瘍性病變的產生,也可能會引起大面積面板潮紅的現象。系統性紅斑狼瘡的患者如果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甚至會引起死亡的危害。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