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脫敏治療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有面板過敏,有時候非常難受,朋友說可以透過脫敏治療,我想知道面板過敏脫敏治療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的治療方式有很多,要治療面板過敏,首先需要知道患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過敏。脫敏治療是標準化的特異性免疫治療,是世界衛生組織針對過敏性疾病,四位一體治療體系中唯一能改變免疫機制的對因治療方法。其原理是經過正確檢測,獲得過敏原型別後,將該變應原製成變應原提取液,並配製成各種不同濃度的製劑,經皮下反覆注射、舌下含服,或透過其他給藥途徑與患者反覆接觸治療。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分很多種,有些是食物過敏,有些是花粉過敏,有些是季節性過敏,不同過敏的治療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價格也因此不同。脫敏治療有兩種,一種皮下注射,一種舌下含化。皮下注射花費稍多,約在30000元左右;舌下含化價格相對便宜,一般在4000元左右。皮下注射類似於打疫苗,開始每週一針,後期一月一針,持續2-3年,使患者產生對過敏原的抗體,從而達到抵禦過敏原的作用;舌下含化為一種蟎的蛋白,操作簡單,且不容易出現急性不良反應。

2019-05-1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要根據脫敏治療的具體情況和症狀輕重,無法具體確定,因為引起過敏的原因有很多,有些食物過敏,也有些季節性過敏,還有很多是花粉過敏,不同的治療方法,價格也不相同。如果是皮下注射,可能在3萬元左右,舌下含化價格相對便宜些,大概在4000元左右。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