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手術失敗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狐臭真的是讓人特別尷尬的一件事,尤其是夏天,所以去做了狐臭手術,但會手術後沒多久就復發了,狐臭手術失敗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狐臭是讓人難以忍受的味道,有狐臭的人會很自卑,不愛說話,不愛交朋友,狐臭手術主要是剝除腋窩部分的大汗腺,一般術後的效果很好,不易復發,但是也有手術失敗的情況,如果出現狐臭手術失敗了,不要擔心,需要等傷口完全恢復之後,再進行一次手術就可以了。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到夏天有狐臭的人身上就有很難聞的味道,現代選擇手術去除狐臭是最快、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如果選擇手術去除狐臭需要去正規的、專業的醫院進行手術,這樣才不會出現手術失敗的情況,一般出現手術失敗是因為醫生不夠專業,選擇專業的醫院再次進行手術,這樣就不會出現手術失敗的情況了。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