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玻尿酸隆鼻一次多少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鼻子從小就不是很好看,而且也不挺拔,注射玻尿酸隆鼻一次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注射隆鼻用玻尿酸一般在三千左右,但是也要看選什麼材質,也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隆鼻方式,因為在手術過程中無需開刀,只需要像針劑一樣將玻尿酸填充到鼻部就好,從而達到讓鼻子挺立的目的。一般南京打玻尿酸隆鼻的手術費用在2000至4000元一次,但是具體手術費用與選擇的材料還有劑量有關,手術價格也自然是不同的。

2019-06-08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玻尿酸隆鼻的價錢並不是固定的,個人的條件了,要看用多少量,並且每個人的鼻子具體情況是不一樣的,這樣也會導致鼻樑的高低還有鼻翼和鼻尖的大小也是會存在差別的,所需要填充的玻尿酸劑量也是不同的,並且求美者要求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自然也會導致注射隆鼻的價格也是不同的。一般手術費用在3000至6000元。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