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殖器皰疹早期症狀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幾天我的陰道老是騷癢,檢查醫生說生殖器皰疹,女性生殖器皰疹早期症狀?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陰道會起泡流膿都是女性生殖器皰疹早期的症狀,初發生殖器皰疹初發生殖器皰疹分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和非原發的初發生殖器皰疹。前者為第一次感染HSV而出現症狀者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其病情相對嚴重。而部分病人既往有過HSV-1感染主要為口唇或顏面皰疹又再次感染HSV-2而出現生殖器皰疹的初次發作,為非原發的初發生殖器皰疹,其病情相對較輕。

2019-05-2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性生殖器皰疹早期會出現陰部外面瘙癢,生殖器皰疹就是,生殖器的部位會起一些帶狀皰疹,這些抱枕顏色為紅色,比較飽滿,看起來像水泡,如果女性朋友發現自己的外陰長了這樣的水泡,就應該儘快去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除了生殖器皰疹之外,尖銳溼疣也是一種看起來像水泡一樣性狀的感染性疾病,所以這種疾病在治療之前需要做確診,確診之後才能做針對性的治療。

2019-05-21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女性生殖器皰疹早期症狀是患者初期的時候會出現區域性有炎症現象,然後疾病越來越嚴重就會出現紅斑以及綠豆大小的水泡,逐漸發生潰瘍和糜爛。生殖性皰疹的患者一定要及時進行治療,可以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在肌膚上塗抹抗病毒和消炎的軟藥膏。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