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發黃無異味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白帶不正常,有點發黃但無異味,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出現白帶發黃無異味這種情況可能是陰道炎的,最好是及早的做個陰道的分泌物和白帶常規的化驗,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是由於細菌感染所引起來的,首先要明確一下是什麼細菌感染的,明確之後再做對症的治療就可以了.建議你一定要保持陰部的衛生,避免感染.注意飲食營養,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0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出現白帶發黃無異味是這種情況可考慮是感染婦科炎症的可能,如陰道炎、宮頸炎、外陰炎等,因此,建議到專業的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如白帶常規、陰道鏡、B超等,明確病因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治療。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