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感染什麼症狀表現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工作生活壓力都還挺大的。我的臉上面長了挺多的粉刺,也就是大家說的痤瘡。我忍不住擠了幾個,現在有一點疼痛,而且發紅。我想知道痤瘡感染的初期表現有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是常見的面板性疾病,好發於青春期。痤瘡感染的最主要的情況就是,這個地方產生紅腫並且伴有疼痛感。嚴重的話可能會產生一些膿水。要記住長了痤瘡,千萬不要用手去摳,去擠。如果發生感染的情況,可以塗抹一些紅黴素軟膏進行緩解。

2019-06-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可能會造成這個毛孔開放在擠了粉刺之後。然後的毛孔裡進了髒東西就會造成發炎感染的情況。痤瘡感染的時候會在這個周圍有紅腫的現象,而且會有輕微的疼痛。如果嚴重的話,可能會裡面有膿水。如果產生這種情況,可以塗抹一些紅黴素軟膏進行消炎。早日恢復。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