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高高壓正常怎麼治療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是低血壓的,但是我的低血壓高高壓正常,這應該怎麼進行調理?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血壓低可以服用增高血液的藥物。舒張壓高多見於動脈硬化,高血壓飲食治療原則是高維生素、高纖維素、高鈣、低脂肪、低膽固醇、低鹽飲食;高血壓病人的飲食治療,是以減少鈉鹽、減少膳食脂肪並補充適量優質蛋白,注意補充鈣和鉀,多吃蔬菜和水果、戒菸戒酒、科學飲水為原則。

2019-06-1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舒張壓偏高一些,很難降下來,服用養血顆粒。養成運動的習慣,選擇高鈉、高膽固醇的飲食,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營養易消化的食物,因為血壓低會出現頭暈的症狀,應該低鹽低脂飲食,並且應該戒菸戒酒。少吃動物內臟及肥肉,多吃水果蔬菜,適當的運動,養血清腦藥物養血清腦顆粒,安神補腦液治療,並給降低血壓藥物如硝苯地平緩釋片治療。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