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腿毛多夏天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已經懷孕6個月了,但是我腿上的腿毛特別的多,到夏天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腿毛多,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在懷孕期間去處理,生完孩子之後可以鐳射手術去除,現在的鐳射脫毛技術對女性腿毛的去除效果還是很顯著的,而且還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鐳射脫毛主要是利用光的選擇性作用於腿部毛囊黑色素,將毛囊破壞而去除腿毛,術後應該注意:不要穿顏色過深,不乾淨的內衣,因為手術以後,面板比較敏感,容易發炎。建議口服一點,還有維生素C的水果,芒果,大棗之類的,對女體恢復很有幫助。

2019-05-0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腿毛多一般都是由於遺傳因素所造成的。還有一種可能是體內激素失衡,雄激素旺盛,這個時候要跟一些內分泌代謝疾病進行關聯。在此時不光要考慮脫毛的問題,同時要考慮有沒有伴隨其他內科疾病和內分泌代謝性疾病。三是區域性長期外用藥物,比如糖皮質激素長期使用會引起區域性面板多毛。透過以上幾種因素進行分析,再進行相對應的治療,同時配合半導體808鐳射進行脫毛治療,效果還是比較理想。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