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結石手術治療要多少錢效果怎麼樣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被查出來患上了尿路結石,而且經過B超檢查,發現體內的結石體積是非常大的,醫生說需要做手術。尿路結石手術治療要多少錢效果怎麼樣?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尿路結石手術治療效果還是非常理想的,可以幫助患者將體內的結石取出,減輕痛苦。不過,尿路結石患者做手術具體要花費多少錢,還是沒有一定固定數值的。因為不同的尿路結石患者本身體質狀況不一樣,病情也不一樣,所以手術需要花費的費用就會有所不同,但手術的花費肯定不會特別高。

2019-10-1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路結石手術治療的效果還是非常好的,尤其對於結石體積比較大的患者來說,手術治療比其他治療方式更具優勢,見效非常快。只不過尿路結石透過手術治療花費的費用具體是多少並不確定,因為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以及患者病情的不同,都會影響到最終的治療費用,因此還是要以實際情況為主。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