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坑怎樣才能治好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現在痘坑特別多,而且看著真的太醜了,痘坑怎樣才能治好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想要更加快速有效的治療痘坑,可以透過鐳射來治療。鐳射治療痘坑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治療痘坑最好的方法鐳射去除痘坑也不失為當下流行和高效的方法,其原理主要是促使使面板深層的纖維母細胞、幹細胞重建,使表皮更新,修復受損面板,有效祛除痤瘡凹凸疤痕、消除皺紋、淡化色斑、改善面板質感,是治療痘坑最好的方法。

2019-04-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要治療痘坑的話,是需要根據痘坑的情況來決定治療措施的。青春痘坑分冰錐型、車箱型、碾壓型、凸起型,要根據情況進行治療,有的可以單純透過鐳射或者plasma就可以修復,有一些必須要透過綜合治療,即可以做皮下的剝離、增容,有的甚至要打一點脂肪進行填充才能修復好。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