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防輻射服價格一般是多少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了,想用防輻射的衣服,孕婦防輻射服價格一般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首先你要判斷是否需要超強防護的防輻射服,一般建議選超強防護的是在機房工作或者工作環境中有超過20臺電腦的孕婦穿。超強防輻射服一般指的含量在50%以上的銀纖維防輻射服,以全銀纖維針織面料的防輻射服效果最佳。選款式,準備懷孕時可以先穿肚兜,但是一旦懷孕後就必須穿前後都能防的款式,一方面是因為保證電磁波不從背後侵入危害寶寶,另一方面也應對脊柱予以保護。

2019-06-24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現在的網路生活來說,經常接觸手機電腦電視,然後無線區域網輻射的機率就增多,而且增強,輻射服是因人而異的,如果你覺得需要的話,那麼最好,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條件下就買了,一般在300元左右的樣子。電子產品多,未知的輻射很多,對孕婦有一定的影響,建議你穿防輻射衣服,用手機做實驗就可以知道衣服的防輻射程度了。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