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腫瘤什麼作用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耳朵裡邊疼,說是中耳炎,醫院檢查說是耳朵腫瘤,我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建議要及時的到正規醫院進行系統排查和治療,患者發現左耳後部有中等分化的鱗狀細胞癌。如果這種情況可以先手術,手術後需要常規放射治療,效果會更好。但由於放射治療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對人體危害較大,建議在放射治療中與中醫結合。區分症狀進行對症治療也有很好的效果。

2019-07-03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腫瘤是臨床常見的惡性疾病,給患者和家庭帶來巨大的痛苦和壓力。腫瘤常發生於耳輪、耳甲腔,也可見於外耳道及耳後區。早期病變扁平、光滑,有灰黑色的色素沉著,晚期形成腫塊,並出現潰瘍及壞死。建議手術治療,術後進一步霧化吸入治療。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治療,許多患者好轉後能夠長期存活,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有效實用,省錢方便。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