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管裡發現了結石怎麼辦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感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體檢後在膽管裡發現了結石,這個怎麼能醫好呢?

专家回答(2)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如果確定了是膽結石,最好可以進行手術治療。手術的方法主要有:高位膽管,切開取石,還有,膽腸內引流,或者是消除肝內感染性病灶。手術全程在影片可視下內鏡操作,沒有痛,沒創傷不出血,一次徹底治癒肝內膽管結石保住正常的肝臟組織。

2019-06-15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膽管結石是可以治療的,所以不要過於擔心,只要積極治療是可以取得很好效果的。可以採用微創保肝取石術來進行治療。微創保肝取石是在ERCP內鏡基礎上採用十二指腸大乳頭球囊擴張膽管出口,將ERCP內鏡送入膽總管內,透過膽總管直達肝內膽管,透過肝內膽管球囊擴張肝內膽管。擴開肝內膽管內徑,通暢,取石通道,可一次性徹底清除肝內膽管結石。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