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支架手術的危害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胸部疼痛而且心悸乏力,身體發熱還出汗,經過醫院的檢查發現是冠心病,還比較嚴重。醫生建議做支架手術,但我擔心會有危險。冠心病支架手術的危害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甘豐
甘豐
副主任醫師

冠心病支架手術的危害並不明確,但是的確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一定的影響,就是支架會永久停留在體內,患者也需要終生服藥才能夠保證身體正常運轉。況且目前臨床上較為先進的就是可降解支架,更減少了對患者身體帶來的影響,服藥時間也會縮短至兩年。

2019-10-20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冠心病支架手術的危害在臨床上並不是很明顯,因為冠心病支架手術目前是比較成熟的一種技術,特別如今可降解支架大大降低了支架給患者身體帶來的影響,降低了狹窄率。可降解支架最大的優勢在於2年內會自動溶解,讓心臟血管恢復原有的功能,進而達到治療冠心病的目的。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