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流產是什麼感覺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以前懷孕的時候,半個多月的時候流產了,女人流產是什麼感覺?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出現自然流產,要調整好自己的心,不要過於擔心。自然流產雖然對子宮內膜損傷較小,但是流產後女性還是應當注意休息,最好能在家靜養兩到三週,期間要加強營養攝取,多食用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避免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還要注意保暖和個人衛生,可以適當淋浴。

2019-06-1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出現了自然流產的情況,孕婦要注意休息,不要著涼。自然流產表現,主要症狀是腹痛及陰道出血。先兆流產出量少,輕微下腹疼痛,無妊娠物排出,或伴腰痠及下墜。難免流產則陰道出血較多,超過月經量,無妊娠物排出,腹痛加重,下墜,或羊膜已破。不全流產表現為陰道出血量多,持續不止,腹痛有妊娠物排出,甚至出現失血性休克。這些都是自然流產表現。所以需要特別的注意,導致自然流產的原因也有很多,有必要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自然流產的,然後再對症治療。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