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皮炎會引起脫髮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頭上有脂溢性皮炎,這段時間開始掉頭髮,懷疑是脂溢性皮炎引起的,脂溢性皮炎會引起脫髮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皮脂溢性皮炎肯定是會引起脫髮的,由於患處有細菌大量滋生,很容易導致頭皮毛囊破壞,引起頭髮脫落,斷裂等毛髮症狀。發現脂溢性皮炎時要及時的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如果沒有及時的控制治療,毛囊嚴重破壞,可使毛髮不能正常生長,最終可能導致斑禿或者脫髮。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皮炎是會引起脫髮的,脂溢性皮炎會引起脂溢性脫髮,脂溢性皮炎是激素水平紊亂、油脂代謝異常,一般發作在頭面部引起的皮炎瘙癢,在這個基礎上可以引起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治療上和脂溢性皮炎應該同時進行,最好諮詢一下醫生,不要自己盲目用藥,平時還要嚴格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最好不要喝酒喝飲料,最好不要熬夜。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