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痤瘡打封閉針好不好?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部出現了很多痤瘡,一直不好,那打封閉針好不好?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考慮痤瘡這種症狀應該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可以用點調理內分泌的藥物治療就行,塗蘆薈膠就可以,儘量不要打封閉針。

2018-11-1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痤瘡跟內分泌紊亂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一定關係打封閉治療可能有一定的作用,另外是因為不良生活飲食習慣導致的痤瘡嚴重情況紅腫疼痛可能灼熱會導致感染,可以外用氧氟沙星凝膠或者是維a酸乳膏治療。在這期間辛辣上火東西不能吃,飲食要清淡一些,有條件的話可以配合中藥調理中西醫結合治療效果可能比較好。

2018-11-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現在主要是面部的痤瘡,打封閉針效果不太好,痤瘡是由於內分泌失調,飲食不當引起的皮脂腺分泌旺盛,所以引起了面部的痤瘡,出現了面部的丘疹膿包,小顆粒,嚴重影響了正常的生活,可以外用克痤隱酮凝膠,口服當歸苦參丸,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飲酒,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利於身體恢復,平時如果是有便秘,需要用通便的藥物治療。

2018-11-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