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宮頸糜爛怎麼辦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白帶老是發黃,還有異味,醫生檢查說是得了重度宮頸糜爛,重度宮頸糜爛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宮頸糜爛是婦科常見病,宮頸糜爛面積超過2/3稱為重度宮頸糜爛,宮頸糜爛本身它不是一種疾病,大部分是由於生理性的柱狀上皮異位引起的,對於症狀明顯的重度宮頸糜爛,可以在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在排除宮頸癌前病變之後確定需要治療的患者,再進行利普刀或微波治療。

2019-05-0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重度宮頸糜爛多是由於患者的雌性激素水平改變導致,患者生育期時雌激素水平相對較高,出現重度宮頸糜爛的機率較高,但無需採取治療。若出現宮頸癌前病變或宮頸炎,則應採取相關治療,若為宮頸癌前病變,需透過細胞學、陰道鏡檢查篩查後給予治療;若有白帶增多、發黃等宮頸炎表現,則應以宮頸炎為標準進行治療。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