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斑如何消除

患者:女,70歲

病情描述:女人生來就是愛美,老了也不例外,我奶奶有老年斑了想去掉?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建議試試這樣的方法。許多老年人的體表,尤其是臉部和手背處佈滿了點點的褐斑,這是體內自由基作用的結果.人體內的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子,它作用於面板,引起“鏽斑”.而生薑正是除“鏽”高手.  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薑辣素,有很強的對付自由基的作用.實踐證明,飲用生薑蜂蜜水一年多,臉部和手背等處的老年斑就會有明顯改變,或消失。

2019-05-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可以去除的。最快的去除方法就是鐳射去除老年斑在一個就是飲食吃蘑菇,木耳,綠葉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熬夜,多注意休息,精神壓力不要太大。哦,維生素e膠囊和維生素c增強體內排毒,抗氧化的能力,而且對去斑淡斑也非常有效果,你也可以直介面服維生素e和維生素c然後區域性外塗去斑霜這樣去斑也可以。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