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面板小竅門是什麼?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想讓面板變白一些,怎麼才能美白麵板?小竅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美白麵板的小竅門可以說是多種多樣,具體有以下:1、不熬夜、飲食規律、生活作息健康。是為身體營造了一個很好的代謝和排毒條件,身體代謝好了,會提高細胞的活力以及對美白產品的吸收利用水平,提高對黑色素的代謝水平以及分泌抑制黑色素產生的物質。2、做好防曬,儘量少曬太陽,少接觸紫外線。3、抹美白產品之前保證面板清潔到位,並做好補水。4、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C有抑制黑色素美白的功效,並且簡單易得。

2019-06-1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想要收到美白麵板的功效,就要從多個方面做起。首先就是要多吃一些美白的食物,比如西紅柿、牛奶以及檸檬等等,美白最重要的就是補水,除了給身體補充水分以外,臉部也要補充水分,不僅選用保溼的面膜,美白的面膜也是不可少的,再就是做好防曬,防曬是美白最為重要以及基礎的,然後就是要保持運動,能夠讓肌膚變得更好。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