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剛對治療早洩真的有用嗎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有早洩,性生活不理想,請問維特剛對治療早洩真的有用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沒有用的,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特別是氣功的操練,以提高身心素質,增強意念控制能力,調整情緒,消除因擔心女方懷孕,或擔心性器官過小,效能力不強等而產生的緊張,自卑和恐懼心理,性生活時要做到放鬆,勿縱慾,勿疲勞後行房,勿勉強交媾,男方患有早洩,女方切勿埋怨責怪,以免加重男方的心理壓力,多食一些具有補腎固精作用的食物,如牡蠣,胡桃肉,栗子,甲魚,文蛤,鴿蛋,豬腰等。

2019-05-11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有點用,藥療不如食療,食療不如運動。我國的傳統中醫更注重從飲食上來預防和治療疾病,用飲食來進行早洩的調理,可以多吃一些壯陽固精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多含有鋅元素,鋅不但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還是精液和性激素的重要組成成份。這類食物可以選擇韭菜,羊肉,動物的腎臟,大多數的海產品含鋅也較高,如魚蝦,海帶等。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