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面板瘙癢起紅疙瘩的原因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從上個禮拜開始我的區域性面板出現了瘙癢的情況,一抓撓還會起一些紅疙瘩。全身面板瘙癢起紅疙瘩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全身面板瘙癢起紅疙瘩的原因是:1.有可能是蚊蟲叮咬,比如說跳蚤臭蟲或者是蚊子,在蚊蟲多的地方一定要做好防蚊的措施。2.有可能是溼疹引起的,溼疹是因為身體裡面的溼氣太大,沒有辦法及時的排出,會在手上背部腳上脖子的地方產生小水泡,才會出現瘙癢滲液的情況。3.可能是體癬。

2019-10-01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有可能是在外出的時候,外面的蚊蟲太多被蚊蟲叮咬引起的,可以使用花露水來緩解,可能是身上出現了溼疹的情況,出現了溼疹一般會出現區域性的小紅點,慢慢的會出現丘疹,小水泡,還會出現糜爛瘙癢的情況,有可能是蕁麻疹身上會出現一些紅疙瘩。

2019-10-0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全身面板瘙癢起紅疙瘩可能是接觸過敏源所引起。患者會伴隨著面板的瘙癢有可能會出現區域性的小疙瘩。應該去做個過敏原的檢測,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透過抗阻礙藥物治療,如果面板出現了騷癢的症狀,儘量不要用手去過度的抓撓,會導致面板受損。

2019-10-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