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牙疼不疼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因為我年紀大了,牙也掉了幾顆,牙掉了幾顆之後總感覺不舒服就想去種植牙齒,種植牙齒疼不疼啊?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種植前,醫生會給病人麻醉。患者只需承受打入麻醉劑時的輕微疼痛,屬於微創手術。整個手術過程中不會感到疼痛。根據個體反應,有些病人在手術後兩三天內可能會感到疼痛和腫脹,但完全在可忍受的範圍內,不需要休息,也不影響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在人工牙根和牙槽骨緊密結合後,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瓷冠。

2019-10-25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由於手術過程中區域性麻醉比較完善,病人不會感到疼痛。牙種植是一項非常小的手術,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但手術後,牙槽骨和種植體的結合將需要大約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恢復。雖然牙種植的整個操作相對簡單,但對醫生的專業要求相對較高,必須由受過專業訓練和經驗豐富的醫生來完成。病人沒有必要因為疼痛而懷疑牙種植手術。

2019-10-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