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的男人會不會遺傳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是強制性脊柱炎,最近和老婆打算要孩子,但是很擔心會遺傳,請教一下強直性脊柱炎會遺傳給孩子嗎?

专家回答(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目前臨床上認為90%的強直性脊柱炎是有遺傳性質的,強直性脊柱炎是有可能遺傳給下一代的,所以患者們要建立信心,積極配合治療。多瞭解強直性脊柱炎的病因,更好的去預防強直性脊柱炎的發生。如果發現自己患強直性脊柱炎,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醫院進行綜合性治療,避免耽誤病情,保護關節脊柱,避免殘疾。

2019-05-29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強直性脊柱炎目前在臨床上也是有一定的遺傳機率的,應該予以充分的重視,建議要到專業的免疫科,是診斷明確以後來選擇針灸理療按摩小針刀的治療方式。避免勞累熬夜受潮受冷的一種表現,注意保暖。打通藥物營養供給通道,然後有針對性的全身用藥和區域性用藥相結合,讓藥物發揮其最大的作用,控制強直性脊柱炎不發展,避免殘疾,保護關節脊柱。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