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有粘液且帶血絲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最近大便很難受,我想問一下大便有粘液且帶血絲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大便有粘液且帶血絲是因為排便時扯破了肛門,所以出血,長期出血,輕則得痔瘡,重則癌變,勿輕視,建議道當地醫院的肛腸科看一下那裡的醫生,根據情況做出診斷,並且對症治療。建議每日一便,多走少坐,飲食規律,清淡,常做收肛運動,這樣有益身體健康。

2019-04-11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大便有粘液且帶有血絲可能是慢性腸炎,如果不能及時徹底治癒,長期慢性炎症刺激可以導致腸道粘膜變化,這是必須重視的,一般大便當中有粘液說明腸道粘膜有糜爛和潰瘍的問題,一般結腸炎治療好了粘液也就沒有了。建議應用特效腸炎123號藥系列治療,是能夠徹底根治慢性腸炎,慢性結腸炎。一般輕度需要1-2療程治癒,中度需要2-3療程,嚴重需要3-4療程以上即可治癒。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