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脂溢性脫髮如何根治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不注意衛生導致我的了脂溢性脫髮,女性脂溢性脫髮如何根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是是一種病因不明的疾病,沒根治方法。一般治療方法是使用區域性藥物,如米諾地爾,每天兩次。此外根據具體情況,應口服抗雄激素藥物。其他治療方法,如女性雄激素過量,可以用抗雄激素療法治療,如口服螺內酯或DANE-35,或物理療法,如鐳射梳、鐳射帽、富血小板血漿注射等。

2019-10-21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脂溢性脫髮可引起脫髮。嚴重脫髮可引起禿髮,以治療脂溢性脫髮。要改變生活習慣,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辛辣油膩的食物,其次要保持頭部清潔,按時洗頭,不要使用過多的鹼性洗髮水,以免再次傷害頭部面板,如果情況嚴重,可以口服螺內酯,抗雄激素治療,外用米諾地爾溶液,或者可以選擇進行頭髮移植,不要用手搔頭皮。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