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長癬的原因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一段時間,身上長了好多的紅疹,上面還有皮屑摸上去還很粗糙,癢的時候用手抓還有白色的皮屑掉下,去醫院檢查確診是牛皮癬。請問面板起癬的原因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長了廯,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現在這種表現主要是由於身體有那些面板功能障礙面板代謝的問題,應該及時的進行調整和治療防治情況加重。建議到當地專業正規的面板科醫院進行治療檢查,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同時也可以適當的用一些雷公藤內酯軟膏進行調整,治療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2019-05-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面板長廯,可能和自身的體質有關。牛皮癬並不是傳染性疾病,但是牛皮癬也會有一定的遺傳性,所以在同一個牛皮癬家族之中會有多人患病。而這個時候人們會認為這是家庭之中互相傳染所導致的,將遺傳與傳染混淆。建議到當地專業正規的面板科醫院進行治療檢查,科學起居,健康科學的日常生活起居對於牛皮癬患者來說非常重要,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切忌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調理患者的體質與免疫系統,可以有效幫助牛皮癬患者的病情康復。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