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脫髮怎麼治療方法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是開服裝店賣衣服的,可能工作中的情況,頭髮一把一把得掉,現在都快成禿頂了,現在非常著急,男士脫髮怎麼樣護理?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推薦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百達英非那雄胺片治療脫髮,可促進脫髮患者的毛髮生長,防止脫髮持續。改善飲食結構。男性型脫髮主要是由精子、血液和營養不足引起的。建議多吃富含鐵、鈣和維生素的食物,如牛奶、水果、蔬菜和瘦肉、魚、家禽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清淡飲食,不吃辛辣食物,少吃甜食。

2019-05-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定期頭皮按摩。頭皮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頭皮迴圈良好,毛囊能獲得所需的營養,促進頭髮良好生長,延長頭髮壽命。實踐證明,每天持續5分鐘左右的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優於靈丹妙藥。輕輕按摩頸動脈附近的頸部上下部位,即輕輕按摩頭部兩側(耳朵上部均勻按摩頭部枕部)。按摩前洗手,然後輕輕移動。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