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綜合徵怎麼回事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做人流很多次,這段時間精神狀態不是特別好,疲勞感和腹痛很明顯,人流綜合徵怎麼回事的呢?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女性人流綜合徵的原因比較多,對人流手術充滿疑慮的孕婦中或是第一次做人流手術或是年輕的少女居多,它的發生很可能與神經、精神綜合作用的結果,同心理因素有很大關係,一旦有這個出虛汗、頭暈、胸悶、甚至暈厥和抽搐等症狀要重視起來你的狀況。

2019-06-0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流綜合徵的發生,神經精神綜合作用的結果,同心理因素有很大關係,綜合徵比較容易發生在精神緊張,對人流手術充滿疑慮的孕婦中,預防此綜合徵的發生,避免精神過度緊張,也要儘可能避免在過分疲勞、飢餓的情況下實施手術。手術中,儘可能地減輕對子宮口和宮壁的刺激強度,強心理幹預,改善病人精神狀態,減輕其心理壓力,對預防人流綜合反應的發生起重要的作用。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