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包皮手術會怎麼樣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包皮很長,但一直沒有不舒服,不做包皮手術會怎麼樣?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包皮過長還不做手術的話,那麼就很容易出現包皮感染。因為包皮本身就是一個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包皮過長會使汙垢堆積的更多,時間長了就會開始發炎感染,嚴重的甚至會出現包皮潰爛。包皮過長也會引起龜頭溼疹,有一些男性會因為包皮過長而出現陽痿早洩的症狀。

2019-07-30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對男性身體危害還是比較大的,如果不及時割除的話,會嚴重影響性功能,而且包皮過長也會影響性伴侶的健康。包皮裡面的細菌比較多,過長的包皮很容易給性伴侶造成交叉感染。包皮過長也會造成排尿困難,容易形成尿道炎。最好在年紀比較小的時候就割除包皮,這樣效果好。

2019-07-30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會讓龜頭變得異常敏感,這樣就很容易讓男性出現早洩的情況,甚至包皮過長也會影響到男性的勃起速度,這類男性的勃起速度會比其他男性慢很多,勃起的持續時間也會短。包皮過長也容易引起龜頭炎症和尿道炎症。所以有包皮過長的情況,最好及時切除。

2019-07-30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其實對人的危害是比較大的,因為包皮這個地方很容易藏汙納垢,如果平時不注意清理的話,那麼就很容易造成龜頭炎,而且包皮過長也會給新伴侶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包皮裡面的細菌會直接傳染給性伴侶。長期這樣下去還會影響性功能,導致陽痿早洩。

2019-07-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