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疤痕去除有什麼方法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生孩子的時候實剖腹產,但是想把這個疤痕取了怎麼比較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生都是愛美的,都不想要自己的身上有什麼瑕疵,剖腹產疤痕修復使用此方法比較適合於疤痕較為難看,或因感染、異物等所引起的肥厚疤痕組織,因為剖腹產疤痕修復可以切除疤痕,將其重新縫合。對於直切口的疤痕,還可以重新設計切口,美化疤痕。對於小腹凸出的不美觀疤痕,應當先做剖腹產疤痕修復抽脂或腹部整形,將腹部肌肉的筋膜拉緊,恢復緊繃的狀態,再將多餘的面板切除,剖腹產疤痕修復在切口張力最小的狀態下重新縫合切口,這樣就能最大限度的改善疤痕及身材了。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話很多人都選擇這種方式來生孩子,是為了避免痛苦,祛除這個疤痕的話,使用剖腹產疤痕修復方法進行剖腹產疤痕修復時,第一步,區域性注射抑制網狀纖維增生的藥物;第二步,同時結合特定波長的染料脈衝鐳射照射,封閉增生的血管,這樣可以鬆解增生疤痕,使疤痕逐漸變平變細;第三步,剖腹產疤痕修復的恢復到形如一條細線狀痕跡。專家建議,為了避免蚯蚓狀疤痕的出現,在此項剖腹產疤痕修復後2—4周要進行1-2次脈衝鐳射照射。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