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溼疹怎麼治療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皮炎溼疹已經一年多了,總是反反覆覆,非常癢。皮炎溼疹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皮炎溼疹的治療方法要根據具體情況不同治療方法是不一樣的。溼疹的治療主要根據它的疾病的嚴重程度和它疾病的分期來治療,比如疾病的急性期那麼病情如果不太重,我們外用藥膏效果就不錯,像我們醫院配的氫化考的松,氯黴素霜,或者市售的地奈德乳膏,外擦一點,及時的擦可以很快的控制病情,如果比較重了,嚴重一點的,如果有滲出淌水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做溼敷,做溼敷的話,就是用一個冷毛巾沾了自來水,然後以不滴水為度擺在患處,慢慢的吸收,就是可以減少它的滲出。

2019-06-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皮炎溼疹其實就是機體過敏表現在面板上,皮疹水泡甚至有炎性的滲出騷癢,摳破之後會出現化膿感染的情況。治療可以用橄欖油魚肝油或者是爐甘石塗抹保護面板,不要反覆的清洗刺激面板,注意防曬,可以口服維生素C撲爾敏葡萄糖酸鈣。必要的時候檢測一下過敏原,根據過敏原選擇避開過敏原或者是採取脫敏治療,這樣效果是最好的。平時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發作期間不要吃高蛋白的飲食。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