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包莖過長手術時間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孩子兩歲,給他洗澡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他有包莖,而且還很長,聽說有包莖需要做手術。小兒包莖過長手術時間哪個時候好?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兒童包莖過長的話需要做手術切除,但最好是選擇在最佳時間之內做手術,一般在10~12歲左右就可以做,因為這個時候孩子能更好的配合,而且切除之後自己也懂得如何去護理。但也要看孩子病情嚴不嚴重,如果包莖過長影響到孩子的正常排便,最好是早一點做手術,這樣才可以預防一些併發症。

2019-09-02

梁雲梅
梁雲梅
副主任醫師

給孩子切除包莖,最好是等到孩子身體完全發育成熟之後再做,一般在10~12歲左右就剛剛好,而且這個時候孩子也比較懂事,所以做手術的時候也能更好的配合。在這個階段孩子的內分泌是處於旺盛的狀態,而且新陳代謝比較快,做了手術之後孩子恢復起來也比較快。

2019-09-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