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糜爛怎麼辦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最近龜頭有點疼,不想去檢查,想知道龜頭糜爛要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龜頭糜爛多見於包皮龜頭炎的患者,這是由於區域性長期慢性炎症,會出現面板髮紅、丘疹等症狀,長期慢性炎症會引起面板破潰糜爛。治療上首先需要注意區域性衛生,可用碘伏清洗糜爛處,保持區域性乾燥。糜爛處可以塗抹曲咪新乳膏。如果有包皮過長需要做包皮環切術,可以有效預防感染。另外,不潔性生活也容易引起區域性炎症,需要避免不潔性生活。

2019-05-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龜頭糜爛意識是得了龜頭炎,龜頭炎早期一般是真菌感染為主,大多數是白色念珠菌或者黴菌,會有龜頭紅點紅斑或者裂口的症狀,隨著病情的加重,會合並細菌感染,大多數是合併葡萄球菌或者大腸桿菌,變為混合性的菌群感染,逐漸形成龜頭糜爛的症狀。反覆出現炎症感染並且伴有龜頭糜爛,還需要排除陰莖癌的形成。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