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寒冷性蕁麻疹的最好方法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每到寒冷季節就會有蕁麻疹,說是寒冷性的蕁麻疹,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多數蕁麻疹都是因為肌膚過敏引起的,所以找到過敏原是非常重要的。平時要參加體育鍛煉:寒冷性蕁麻疹的患者在平時鍛鍊身體非常有必要,可以有效提高身體對天氣變化的適應能力,並且尤其要注意做好面板抗寒鍛鍊。比如在平時採取循序漸進的方法降低洗臉水的溫度,慢慢的把熱水洗臉習慣變為溫水洗臉。

2019-06-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的治療應該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還有個人體質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建議注意面板的保暖,適當的休息,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是水果,其次及時的掛個面板科,根據症狀體徵及時的給予抗過敏止癢的藥物調理,也可以掛中醫科,根據症狀體徵舌苔脈象等給予祛風止癢對症的中醫中藥調理。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