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嗡嗡響吃什麼藥要吃多久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的耳朵不知道咋了,總是嗡嗡的響,該吃什麼藥吃多久啊

专家回答(2)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吃什麼藥吃多久,都是不確定的,要看自己到底是啥情況,現在的症狀是耳鳴。耳鳴分為傳導性耳鳴與神經性耳鳴。傳導性耳鳴多由中耳炎性疾病引起,炎症消退後耳鳴多可消失。神經性耳鳴病因則常不確定,需及早治療,否則會影響聽力。可進行營養神經、擴血管、改善微迴圈,理療及針灸等綜合治療。建議您完善各種相關檢查,明確病因,及早去除。同時要放鬆心情,保證睡眠和休息,戒菸酒。

2019-06-21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那得看自己到底是啥情況,然後才能決定吃啥,吃多久,首先去醫院系統檢查,查明病因後,對因治療,不建議自己盲目用藥。中醫認為,腎氣足百病消,而當人腎虛時,就會導致免疫力下降,誘發疾病。提高免疫力,可從補腎方面入手,如果是腎陽虛,可以服用一些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具有補腎溫陽、強筋健骨功效的中成藥。 此外,建議平時應多做運動,增強機體免疫力,注意營養的搭配,忌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