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頭痛怎樣治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一直出現頭痛的情況,家裡人都說是頸椎病引起的,頸椎病頭痛怎樣治?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頸椎病引起的頭痛應重視頸椎病的治療。可採用頸椎支架固定、牽引、按摩、熱敷、理療等治療方法;儘量減少弓頭活動時間。如果有頭痛症狀,還可以服用西比林、腦活素、丹參片、尼莫地平、倍他定、正天丸等藥物。不要熬夜以保證充足的睡眠。頸椎病可導致腦供血不足、腦後迴圈缺血、反射性腦血管痙攣和頭痛症狀。

2019-10-01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儘量避免長期彎腰,可給予區域性熱敷和微波治療,給予區域性適當的頸肩肌功能鍛鍊,如小燕飛仰臥起坐等鍛鍊,有利於緩解區域性肌肉疲勞,增加區域性肌肉力量,有利於緩解區域性肌肉疲勞。進一步緩解頭痛症狀。一般來說,頸椎病引起的頭痛型別主要是頸椎病,它是由頸椎肌肉疲勞、痙攣或慢性無菌性炎症等引起的,導致頸肩部疼痛。

2019-10-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