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娃娃祛斑怎麼樣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生了孩子後臉上就出現了一些斑點,我想使用白瓷娃娃祛斑,白瓷娃娃祛斑怎麼樣?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瓷娃娃能夠美白抗衰老,可以有效的祛斑,白瓷娃娃,是指一種鐳射美白技術,又被稱為瓷白娃娃、c6白瓷娃娃柔膚鐳射等。使表皮中的汙垢得到清除,還令面板深層的黑色素顆粒爆破、消除,達到更加直接的美白嫩膚效果;而白瓷娃娃是利用毛孔受熱擴張原理,在治療後敷不同種類的面膜。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瓷娃娃祛斑技術現在比較成熟,可以放心的祛斑,白瓷娃娃醫學名稱為歐洲之星Q點陣“祛斑王”,透過Q1064超短脈寬模式、ACC1064長脈寬模式、Q1064純平點陣模式分解面板真皮層、真皮深層色素及點狀斑。有效祛除面板色斑,調節膚色不均,嫩膚美白。瓷白鐳射嫩膚美白是指以光頻技術來實現肌膚水潤、祛斑、祛皺、改善面板粗糙等面板綜合問題的一種專業美膚技術。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