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溼吃什麼藥最有效?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只要天氣越冷,我的類風溼就容易發作,對於這種病吃什麼藥比較好?

专家回答(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治療類風溼性關節炎的話要先改善周圍的生活環境,而且患者不能受涼。類風溼疾病可以採用消炎止痛藥物和免疫製劑類藥物治療的。非甾體抗炎藥治療,如扶他林、消炎痛、美洛昔康片、西樂葆等進行消炎止痛治療。免疫製劑配合如帕夫林、來氟米特、甲氨喋呤等治療。往往是一種非甾體抗炎藥和兩三種免疫製劑類藥物的治療的。

2019-06-1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類風溼性關節炎會導致關節疼痛,症狀嚴重時一般建議患者口服止痛片。類風溼性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可以吃很多藥物進行治療。效果最好的個人以為是激素,比如甲潑尼龍、潑尼松,這些激素可以使類風溼性關節炎的炎症介質明顯的受到抑制,而且針對體內的免疫因素進行系統的治療,可以明顯緩解類風溼性關節炎的症狀,比如疼痛、晨僵。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