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眼角增生會好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割了雙眼皮導致了眼角增生,怕會留疤,這眼角增生會好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割雙眼皮眼角增生是會好的,割雙眼皮配合開眼角手術可以使眼睛變得更長、更大,適合於眼間距較寬者,開眼角後眼睛顯得更加協調,開眼角後1-3個月疤痕顏色紅、硬、癢、痛,屬於正常的生理過程,針對增生可以使用除疤藥物,同時配合進行按摩,飲食忌辛辣食物,3個月之後眼角疤痕會逐漸褪去,建議患者對疤痕正確認識、接受,術後一段時期出現增生表現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焦慮。

2019-06-1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割雙眼皮出現眼角增生會好,因為眼睛是不易長疤痕的地方,眼睛的面板非常薄,且張力較小,一般不會有特別嚴重的疤痕,但會存在疤痕反應期。手術後的三個月內,屬於早期的疤痕反應過程,可能會出現發紅、觸控疼痛等不適症狀。有些開了內眼角的患者,在眼角會感覺有疤痕增生。半年或一年後,90%的人不會留疤痕。在術後恢復期間,可用抗疤痕的藥物,幫助疤痕消退。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