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可以吃偉哥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22歲,跟老公同房性慾總是提不起來,想問一下女生可以吃偉哥提高性慾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沒有用。偉哥只作用於陰莖的海綿體,讓它勃起,女孩根本沒那玩意,藥物沒有作用的物件。就算陰道有海綿體,偉哥能讓女性陰道充血,但女性又有大量雌性激素,能抑制它。所以不要吃偉哥,反倒使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各主要器官功能。偉哥這個藥物主要是針對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種用藥,會導致擴張血管的一些作用,女生口服以後並不會出現失控的現象。

2019-06-0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不能。偉哥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這本是治療心臟病的藥物,但是可以引起男性勃起的作用,後來就用來促進男性的勃起。女人吃了沒有多大效果,因為偉哥只作用於陰莖的海綿體,讓它勃起,女孩根本沒那玩意;不過陰道有海綿體,它倒是能讓陰道充血,但女孩有大量雌性激素,能抑制它。偉哥並不是女性用藥,偉哥得作用機質是服用後陰莖海綿體充血,對於增加男性性生活時間有利。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