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血糖正常值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3個月了,特別愛吃甜食,三個月以來,長胖了25斤,查了一下,發現血糖高,孕婦的血糖值正常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第一次檢測出血糖超標之後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控制飲食,很多準媽媽到後期體重增長過快,就容易造成孕期肥胖,孕期肥胖自然會導致血糖超標,請醫生幫忙安排合理的孕期食譜,嚴格按照孕期的食譜來飲食。採取少食多餐的原則,膳食治療的原則是:孕婦不減肥;按體型調整食物結構比例及熱量;少食多餐,最好分3大餐,3小餐;少吃糖分高的水果。

2019-04-2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孕婦血糖正常值是指孕婦的正常血糖數值。規定孕婦空腹血糖正常值為3.1-5.1mmol/L。孕婦餐後1小時:餐後1小時血糖值一般用於檢測孕婦糖尿病檢測中,權威資料表明孕婦餐後1小時不得超過10.0mmol/L才是血糖的正常水平。孕婦餐後2小時:餐後正常血糖值一般規定不得超過11.1mmol/L,而孕婦餐後2小時正常血糖值規定不得超過8.5mmol/L。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