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長疙瘩什麼原因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有點大便出血,當時沒在意,但是後來一直沒好,最近,我去醫院看了一下,醫生說我得了痔瘡,得了痔瘡怎麼辦. 屁股上長疙瘩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痔瘡大多是由內熱過多、便秘、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引起的。在治療方面,建議使用外用瘡膏進行更好的治療。重要的是多吃水果和蔬菜來補充維生素,而不是辛辣的食物,並保持大便通暢。建議去當地3A醫院或等級以上的醫院檢查治療。對於外痔,目前可以插入痔瘡栓。應該多喝水,少吃刺激性和僵硬的食物,必要時考慮手術。

2019-05-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臀部的丘疹嚴格來說是面板感染。由於長時間坐著,區域性面板會發生代謝紊亂,血液迴圈不良會引起炎症或結節,細菌感染會發生,併產生膿血。如果症狀沒有明顯緩解,應及時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確診後給予相應治療。平時應該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時間,注意個人衛生,避免接觸過敏物質。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